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人大开展林长制宣传活动

  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制度创新,为扎实推进绿美曲江生态建设,实现生态治理能力现代化,近日,白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开展林长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138(700).jpg

  人大代表向群众分发林长制宣传手册、野生植物辨认手册、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林长制、林长的工作职责有哪些、林长制如何接受社会监督以及目前林长制的落实情况,引导群众融入生态保护和建设,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143(700).jpg

  人大代表杨益翔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更应该争做表率,书写好推动林长制助力乡村振兴这篇‘绿文章’,共同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实,真正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16份、入户宣传走访群众516人。下一步,白土镇人大将加强宣传和监督,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为绿美曲江建设作出人大担当和作为。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