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2023年“劳动者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需求,增进干部工群众情感交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5月3日,白土镇2023年“劳动者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白土镇全民健身广场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各村委、机关、学校的8支球队经过5天层层角逐,迎来了最终胜负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007(700).jpg

  此次篮球赛由白土镇政府、白土镇工会联合会主办,参赛队伍由各村委、机关、学校等共8支男子队近100人组成,所有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035(700).jpg

  裁判哨声响起,赛场上紧张的气氛瞬间攀升,你追我赶,你攻我守,球在双方队员手中交替。场下观众为选手们呐喊鼓劲,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024(700).jpg

  “今天白土镇“劳动者杯”男子篮球赛圆满收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极大地调动了辖区干部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在白土镇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白土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福生说道。

  白土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群众文化体育需求,推动白土镇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