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考核验收红旗区社区离退休党组织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工作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小青一行来到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对该区离退休党组织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进行考核验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光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先伟及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安源等其他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检查台帐和实地考察的形式,全面了解红旗区社区第六退休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特色亮点。在座谈会上,红旗区社区第六退休党支部书记管利源从支部班子建设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开展学习活动、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阵地建设、党员学习活动、老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总结好的工作经验,拓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路。马小青代表考核组对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第六退休党支部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抓好巩固,以点带面,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image005(700).jpg

  随后,考核组成员及与会同志实地查看了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松山街道党建主题公园、党群驿站等阵地。由红旗区社区党委书记陈淑珍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退休党支部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在社区治理中发挥退休党员作用的经验做法。

image009(700).jpg

  下一步,松山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街道退休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充分发挥“银龄”作用,强化党群先锋队建设,为松山街道社区治理、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