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齐心协力,共抗风雨——沙溪镇全面开展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灾情过后,沙溪镇迅速组织开展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image001(700).jpg

  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一帆要求全镇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统筹抓好防汛救灾和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各部门、各村委要积极参与灾后恢复工作,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地质灾害点巡查治理,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镇党委书记江绍德也强调必须做好后续防范工作,巡查过程中如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提前组织动员群众转移,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image003(700).jpg



image007(700).jpg



image005(700).jpg

  随着洪水退去,厚厚的淤泥、杂物、垃圾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各村、社区干部纷纷投身于抗洪抢险复工复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拿起铁锹一同开展淤泥清除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走村串户检查险情点,排查安全隐患,当好群众生命安全“守护员”。

  据统计,此次暴雨天气导致沙溪镇发生山体滑坡18处、公路损毁6处、堤坝坍塌6处、桥梁受损1座、房屋坍塌32间、农田(含果园)水浸72亩、共转移群众76人。

  下一步,沙溪镇将加快推进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