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小坑镇开展冬日走访和发放御寒物资活动

  粤北山区正迎来大寒时节,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是驻小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最挂心的事。近日,小坑镇工作队携同下坪村两委干部,分成两组,对下坪村丰梅、田心、山下、水口四个自然村小组的脱贫户、低保户、残疾人、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共计30户,进行走访和发放御寒物资。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工作队每到一户,都认真聆听了解群众的家庭生活近况、身体健康状况及所需解决的困难等。句句亲切交谈,声声嘘寒问暖,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一条条棉被,一张张毛毯,一件件大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image005(700).jpg



image007(700).jpg

    困难群众对工作队的到来十分欢迎,认为发放的御寒物资很实用很贴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