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2022年书法家下基层“福送万家义写春联”活动走进松山街道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迎新气氛,1月17日,2022年书法家下基层“福送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由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书法家协会、松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书法家和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image003(700).png

  虽然天气寒冷,但居民们的热情不减,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气氛。书法家泼墨挥毫,不一会儿,一幅幅流畅秀丽的喜庆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志愿者们把写好的春联摆放整齐,分发给大家。拿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image005(700).png



image001(700).png

  此次“福送万家义写春联”活动,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等贴近群众的形式,将新春祝福送到家家户户。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了基础。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