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小坑镇首届全域旅游联盟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果,11月29日,小坑镇召开首次全域旅游联盟大会,组织邀请本镇经营旅游、餐饮、住宿、农业种养等30余位企业家代表成立小坑镇旅游联盟,共商本镇旅游发展之路,力促形成互相宣传推介、互相助销企业产品的良性循环。小坑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上,小坑镇党委书记李建宏利用PPT介绍了小坑镇目前正在推进的旅游发展工作情况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及思路,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全域旅游发展的工作计划。随后,龙头企业代表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农庄代表以及罗坑镇山居小院民宿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分享经营理念和经验,对本镇成立旅游联盟表示认同和支持,对接下来的镇域各企业合作共赢的模式表示期待。镇党委委员付宏景对《旅游联盟章程》《全域旅游导游词》进行了讲解,强调旅游联盟的成立对加强农旅企业联系,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提升价值的积极意义。

 image003(700).jpg

  通过此次大会,明确了成立本镇旅游联盟是推动当地旅游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打造小坑旅游品牌的难得契机。愿借助联盟合力之势,做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讲好小坑故事,让更多人切身领略小坑镇的自然人文风光,感受森林小坑的无限魅力,通过以点带面促发展、多措并举助增收,全面推进全域旅游,打造小坑生态发展旅游新样板。

image005(650).png

  此外,小坑镇政府已印制好《小坑镇全域旅游导游词》500余册,以及小坑镇旅游宣传抖音号“小坑印象”已开通,将会在后期运营,通过线上+线下得到更充分的旅游推广。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