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樟市镇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樟市镇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知识和能力,11月24日,樟市镇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

樟市镇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培训2(700).jpg

  此次培训由东莞市东部中心医院驻留樟市镇中心卫生院副主任温干军主讲,温医生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理论知识,以及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急症的处理。卫生院医务人员用模拟假人现场操作演示。学员进行分组操作练习,切实掌握各应急处理方法。

  此次培训内容贴切实际、案例生动、节奏紧凑,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气氛活跃,学员们表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樟市镇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培训5(650).jpg


  此次培训增强了樟市镇工作人员的自救意识,增加了互救知识,提升了应对意外事故或危重险情能力。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