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马坝镇迅速推进“粤商通”推广应用工作

  近日,在马坝镇大街小巷的商铺中,总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粤商通”操作指南和宣传海报,上门宣传引导商户下载注册“粤商通”并指导操作。

微信图片_20211114142121(700).jpg

  “粤商通”APP作为广东省政府为全省市场主体量身打造的办事利器,在企业开办、报税缴税、信用查询等方面都能为市场主体提供“掌上办、免证办、随时办”的优质服务。马坝镇作为曲江区商户最多的乡镇,及时召开会议部署推广工作,明确任务要求,立足实际发动镇、村干部投入到推广工作中,积极联合辖区内市场监管所、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共同推广,多方力量出击,齐抓共促,形成合力。

马坝镇召开“粤商通”推广注册工作部署会(700).jpg

  为更加广泛推广“粤商通”APP,马坝镇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利用“今日马坝”公众号平台形成推文,积极发动干部职工转发到朋友圈或直接转发给商户;线下在办事窗口摆放宣传资料、实地走访宣传、手把手指导等方式,对“粤商通”平台的好处进行宣传,两种方式不断加深企业、个体户对“粤商通”平台的了解,切实提高注册率。

微信图片_20211114142124(700).jpg

  据了解,11月13日至14日两天,马坝镇入户宣传1600余家,实现新增注册市场主体近700个,目前推广活动仍在进行中。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