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寒冬情系复员老军人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1月11日,马坝镇副镇长张国华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东风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90岁复员军人杨宜霞家中,为他送去电暖炉、保暖毛衣等御寒用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让其温暖过冬。

  慰问人员与杨宜霞交谈交心,了解其现阶段的衣、食、住等状况,了解其过冬物资储备,叮嘱老人要添衣保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工作人员帮老人试穿新的保暖毛衣,杨宜霞换上后兴高采烈地说:“这毛衣穿上正合适!很暖和 !款式我也很喜欢。”杨宜霞告诉笔者,自己复员后没有成家,很感谢党和政府给了他这群‘好子女’,每逢佳节都来探望慰问,让他感受家的温暖,天冷了,还及时为他送来御寒物品。工作人员与杨宜霞约定,在冬至日时大家都来和他一起过冬,杨宜霞感动地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好。

帮老人试穿新的保暖毛衣(700).jpg


给老人送去电暖炉、保暖毛衣等御寒用品(700).jpg

  据悉,马坝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织密织牢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网,强化服务宗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其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位。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