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保利热心助学捐建爱心护栏

  近日,由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大塘镇捐建的爱心护栏完成安装,解除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为需经该路段上下学的孩子保驾护航。

图片3(650).jpg


图片4(700).jpg

  据悉,大塘镇由西林黄仕头至中小学路段的乡村公路是大塘镇中小学生上学和放学的必经之路,其中160米的路段靠近鱼塘边无任何遮挡,人车混行,行人与车辆曾发生因避让而掉落鱼塘的事故。2021年9月3日,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到大塘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点燃希望”的公益助学活动,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为学校改善办学环境,推进东莞韶关帮扶。当了解到该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后,第一时间在公司启动捐建研讨会议,并积极捐赠,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5(700).jpg

  护栏安装效果

    保利的捐建使学生走上一条安全的求学路。大塘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加强教育事业发展,着力提升辖区教育水平,回报社会各界的帮助。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