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三合一”场所清零行动

  为持续深化松山街道“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近日,松山街道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三合一”场所清零行动。

  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检查了是否违规住人、防火分隔是否符合要求、电器线路是否老化、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配足等,同时,向经营者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认识“三合一”场所的危害。

1(700).png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三合一”场所六家,对检查发现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违规住人行为坚决责令彻底搬离。

  通过此次联合清零行动,有效预防了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松山街道将继续督促经营业主落实主体责任,不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回潮”现象发生,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