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应急救助暖人心,老兵感恩送锦旗

  10月26日上午,枫湾镇退役军人陈贱苟送来一面“贴心服务情暖军心,雪中送炭党恩难忘”的锦旗,以此表示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助其解决了燃眉之急,缓解家庭困境。

枫湾镇退役军人陈贱苟给服务站送锦旗1(700).jpg

  据悉,枫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退役军人陈贱苟患有肺癌,多次化疗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并欠下亲戚朋友很多钱,且后期化疗还需很多费用,家里还有90多岁的父亲要赡养,老婆务农带孙子无经济收入,儿女也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经济较为困难。后续昂贵的治疗费用和康复费用对于这个原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来说十分困难。

  服务站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情况后,收集相关资料,及时为其申办到应急救助资金1.89万元,帮助陈贱苟减轻了因患重病骤然加重的家庭负担。为表示感谢,陈贱苟上门给枫湾镇服务站送上锦旗。

  这面锦旗既是对枫湾镇服务站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枫湾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负责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应急救助资金申请工作,用心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合理需求,帮助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不断的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