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东莞帮扶指挥部到大塘镇调研风度书房建设情况

  10月19日,东莞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一行到大塘镇调研风度书房建设情况。曲江区文广旅体局、大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帮扶组实地查看了大塘镇风度书房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风度书房建成后的使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据悉,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高度重视风度书房建设,此次拟捐赠10万元用于风度书房建设,为建设费用解了燃眉之急。此次风度书房建设是为落实贯彻建设文化强省的要求,打造全民阅读的书香社会,竭力为大塘镇周边居民建造自己家门口的图书馆。

图片2(700).jpg



图片1(700).jpg

  大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区文广旅体局的悉心指导下,在东莞帮扶指挥部的贴心帮助下,切实做好风度书房建设,深入推进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为阅读爱好者提供更优良的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