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马坝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弘扬志愿与奉献精神,保障医疗用血需求,9月14日,马坝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与往年一样,镇、村(社区)干部积极带头,早早地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参加献血志愿活动的有党员干部、大学生,还有普通群众,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聚集在此,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量血压、化验……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工作人员现场引导无偿献血者填表(700).png

  “今年是我献血的第7年了,每次我都献400ml,希望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刚献完血的李先生说。在留观区,笔者看到社区干部葛嘉玮双臂均缠上绷带的,了解后得知,这名干部在左臂抽肿后,毫不畏惧地伸出右臂继续抽血,献上“两臂”力量。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现场(700).png

  据统计,该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共86人参与,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的有70人,累计献血2.25万毫升,目前还有3名人员预约自行到爱心献血屋献血。副镇长李建昌表示,马坝镇连年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坚持凝聚力量传递爱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走深走实、深入民心。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