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双节”平安

  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双节”期间防火形势稳定,9月14日,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少军带领应急办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700)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少军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到育才幼儿园、光明幼儿园、林业站幼儿园、超市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备勤、“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巡查自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场所消防设施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情况,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掌握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警惕,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也是效益的理念,进一步规范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行为,做到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彻底根除灾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大塘镇将持续压实企业、单位主体责任,严抓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针对节前容易出安全事故的行业领域,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平安。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