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奖教奖学助学活动

  为弘扬崇学重教风尚,勉励广大学子奋发向上、立志成才,激励广大教师传道授业、教书育人,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沙溪镇政府、商会在沙溪中学举行了2021年奖教奖学颁奖仪式,沙溪镇政府相关领导及沙溪镇商会部分代表参加了活动,并作发言讲话。

image001(700).jpg



image005(700).jpg



image011(700).jpg

  据悉,今年沙溪中学在各项教育教学中创造佳绩、再续辉煌,一大批学子以优异的成绩位居全区前列,进一步营造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乐、民以助教为乐的良好氛围。此次颁奖仪式上表彰了沙溪中学“品学兼优”学生66名,“品教双优”教师37名,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5.6万元。

image007(700).jpg



image009(700).jpg

  近年来,沙溪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镇紧紧围绕素质教育发展目标,密切关注青少年成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奖教奖学、捐资助学等活动,学校环境设施逐渐改善,教学管理质量逐步提升,有效推动了教育教学全面高质发展,达到以奖促教、以奖促学的良好成效,不断开创教育发展事业新局面。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