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班

  9月3日,为增强大塘镇高风险区域的消防安全意识,区消防大队何教官对大塘镇汤溪温泉全体负责人跟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700).png


图片1(700).jpg

  何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及电气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何教官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培训期间,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体验就相关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塘镇汤溪温泉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建设大塘镇安全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