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松山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近日,韶关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松山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先明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image005(700).jpg


image001(700).jpg

  调研组先后到红旗区和西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分别听取了红旗区和西区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肯定了红旗区和西区社区的工作成效,并要求社区将好的做法总结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打造社区的党建亮点。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集中讨论了红旗区社区和西区社区在城市党建方面的相关问题,并指出在现有条件下,要协调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报到党员等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努力打造出在党员群众中好评率高的战斗堡垒。

  调研组指出,社区党组织是社区党建的领航核心,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以党员群众为服务主体,结合党员群众实际需求,整合多方资源,提供走心、贴心、暖心服务,融洽党群关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成为群众最放心、最安心、最舒心的家园,让党员群众自发动起来参与其中,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