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从严把好年轻干部廉洁关 做好干部引路人

  “作为基层工作的同志,希望大家不仅仅熟练业务,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不越雷池一步,切实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近日,沙溪镇纪委分别召开两场与新入职干部及镇内年轻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会。座谈会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中纪委机关刊《决不能把那些急功近利、投机取巧、见风使舵,搞自我包装、花拳绣腿的人选上来》为切入点,根据新入职干部及年轻干部历练少的特点,结合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年轻党员违纪事件为鉴,以讲故事、谈谈心的形式将当前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透彻,引导年轻干部加强个人自学,全面提高业务能力素养,同时切实加强党规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的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image005(700).jpg



image003(700).jpg

  新入职干部及镇内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越矩而行,不任性而为,同时要在将来工作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我。

  下一步,沙溪镇纪委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预防教育,引导沙溪镇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于镇党委保持一致,推动全镇干部在新时代增强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