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为民服务办实事,社区居民送锦旗

  8月23日,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收到居民送来的“心系居民、排忧解难”锦旗,表达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image001(700).jpg

  近日,红旗区居民向社区反映,居民楼一户特殊群体的家里长期堆放了各种杂物垃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发出的刺鼻难闻气味且滋生大量蚊虫,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得到消息后,社区负责人立即将情况报告给街道办相关领导,并联系相关家庭进行沟通,与百年东街物业管理公司一起商讨解决办法。8月13日,工人们顶着恶臭清理堆积物。由于垃圾杂物堆放严实,清理十分不方便,只能徒手将垃圾逐一捡出、装好后搬到楼下,再集中装车。经过6天的努力,终于把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并把房屋楼道和周边的环境用消毒液消杀了一遍。看着干净的楼道,楼上楼下的居民拍手称好,赞扬社区工作人员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拿着这面锦旗,红旗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在高兴之余又意识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大家清醒地意识到,锦旗既是居民对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鼓励和鞭策。社区工作就是要为居民排忧解难,就是要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们身边,在今后工作中,松山街道办将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多办好事实事,争当群众心中的一面锦旗。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