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召开村级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为推进村级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统计工作水平,8月20日,大塘镇召开了村级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主管统计领导、镇统计调查室全体人员、各村委统计员2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8201544171(700).jpg

  会议从各类报表的填报情况、报表数据质量、报表报送、报表整理存档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全镇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该镇统计员向与会人员仔细地讲解了每一个问题的存在原因和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对今后的报表报送、报表整理存档、台账填写整理提出了规范化管理要求。

  大塘镇相负责人对村级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统计调查工作是一项业务性相当强的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提高工作业务水平。统计调查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各村委统计员要与村领导多沟通,统筹全体村委干部合力做好统计调查工作。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