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生存认证送上门 主动服务暖人心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上,以服务群众践学检学。白土镇梳理人社业务中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针对特殊人群认证困难以及老年人行动不便等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设立认证绿色通道,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开展认证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白土镇龙皇洞村,党员志愿者将老年人便携生存认证机器带进村组,逐一耐心地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家进行了认证,解决了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人养老待遇资格认证问题,打消了他们的忧虑,切实保障了老年人们领取养老待遇的正常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819154730(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54727(580).jpg

  开展认证“上门服务”,开通认证“绿色通道”,是白土镇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打通资格认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入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体现。白土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线上线下、智能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认证方式和零距离的认证服务,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