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马坝镇卫生院开展8•19“医师节”义诊活动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马坝镇卫生院在沿堤公园开展8·19“医师节”义诊活动。

马坝镇卫生院开展8·19“医师节”义诊活动(700).jpg

  此次活动,马坝镇卫生院10多名医务人员同时出动,包括中医师、全科医师,公卫医师,护士、药师等,为群众提供中医体质辨识、中药贴敷、常见病诊断、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一位正在做中药贴敷的婆婆这样说道:“这样的义诊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希望你们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马坝镇卫生院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700).jpg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多名群众提供中医体质辨识、中药贴敷服务,为30多人提供常见病诊断,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100多人次,共发放了健康宣传小册子10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纸巾盒200多份。

马坝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给群众派发健康宣传品(700).jpg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发挥了医师节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也让马坝镇卫生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让更多的群众得实惠。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