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安全风险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隐患,8月12日,沙溪镇政府联合区交警大队、沙溪镇派出所及各村(社区)交通劝导员在辖区内开展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整治专项行动。

image001(700).jpg


image005(700).jpg

  此次行动重点在辖区内的主要路口和路段通过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集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严厉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和“不按规定系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查处到的涉摩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浓厚的高压管控氛围。专项行动坚决实行“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管理方式,对查处到的交通违法驾驶人,通过耐心说服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27人次,检查车辆60台,其中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26台,共安全宣讲和劝导150余人。接下来,沙溪镇将继续保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强部门联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沙溪贡献更大的力量。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