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到白土镇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8月10日,曲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一行到白土镇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1083058(700).jpg

  调研中,黄健庭认真听取了白土镇党委书记曹权、人大主席陈文芳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白土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和宣传工作情况。

  黄健庭肯定了目前白土镇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作出的努力,同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办、各方配合的选举工作原则,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要严肃换届纪律,把好代表提名关。牢牢紧盯各个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推进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宣传方式,调动广大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