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小坑镇人大助推政府民生工程落实

  曲江区小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程作为今年小坑镇人大代表票决出的民生实事项目。为进一步助推政府民生工程的落实,近日,由小坑镇人第一代表小组组成的视察小组来到该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现场,对镇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IMG20210729101325(700).jpg

  在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现场,视察组察看了净化池、储水池、排污设备污水处理运作情况,并听取了政府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IMG20210729101728(700).jpg

  推进镇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民生工程。小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对小坑镇原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升级改造,扩大了容量,改造后由原来的日处理污水量60吨提高到200吨,更好地满足了镇街居民的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的需求。据悉,目前小坑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累计投入234万余元,现已基本完工,机器可正常24小时运作,已安装监控运行系统的网络。

IMG20210729103617(700).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视察组建议: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项目工程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加大监督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强化沟通协调,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日常运营工作,尽早完成相关验收手续;要加强后续运营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