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防范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惨痛教训,近日,松山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b86e812e3ead1a38cb4cf7bf9c04427(700).jpg

  街道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推动带队检查,各分管领导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抓排查抓整治。此次行动采取地毯式、拉网式进行排查,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安全检查查不出问题”的顽疾,并建立自查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a8f8246896ed0a952a42d075ba1aea7(700).jpg



ab603c9a8ea0d18119ece7d073e7a3a(700).jpg

  针对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能力不足的问题,街道邀请区消防大队来指导授课,通过理论授课和实地指导,提高了街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工作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消防工作提供了基础。

53e7e9dd922b7f4d84ec82b2a844de1(700).jpg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就是责任。辖区各企业在松山街道的指导下,积极自查自改,街道上下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提升了街道的安全管理能力。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