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组织开展三合一场所“回头看”行动

  为巩固前期消防安全检查行动成果,防止火灾隐患“反弹”,7月14日,白土镇组织安监站、应急队员,联合白土镇消防站共16人,到辖区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行动。

image001(700).jpg

  “回头看”采取突击检查方式,对前期排查出的火灾隐患的场所进行“回访”,逐一核对存在隐患场所的整改情况。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各场所火灾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对前期排查发现的私拉乱接电线,占用、堵塞疏散通道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核查,就隐患场所在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帮助。

  从“回头看”行动整体情况来看,消防安全环境较前期有了明显改善,负责人、住户及店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大幅度提高。但也有部分场所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站监督员再次下发了《曲江区易发生“小火亡人”场所整治标准告知书》,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稳定。白土镇也将继续保持高频率、强力度、抓源头的检查模式,坚决把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避免火灾隐患反弹,确保消除火灾隐患不留死角。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