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6月29日,白土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白土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image001(700).jpg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然起立、集体奏唱。曲毕,白土镇党委副书记陈合金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白土镇老党员代表以及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员代表和党组织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白土镇党委书记为老党员代表们戴上纪念章,向对白土镇作出积极贡献的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活动还为“两优一先”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注重自我提高、开拓奋进,为实现白土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image005(700).jpg

  镇党委书记刘日夫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披荆斩棘争创新,同时对全镇党员提出希望:一是听党话,传承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精神,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切实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二是跟党走,传承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自觉践行艰苦朴素、实事求是的作风,努力做艰苦奋斗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三是感党恩,传承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克己奉公、多作贡献,全力以赴把白土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仪式结束后,韶关市百人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老师廖冬英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党课。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