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沙溪镇党委书记江绍德为沙溪村党支部杨来兴,东华村党支部马瑞三、胡必易、邹国娣等4名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沙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慧玲、沙溪村党支部书记徐双娇和东华村党支部书记邹永雄参加了走访。

image001(700).jpg

  “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共产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江绍德同志代表沙溪镇党委为老党员们送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悉心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将党的关心关爱送到手心里、心窝上。

image003(700).jpg

  邹国娣是沙溪镇东华村的一名老党员,今年87岁的她,有着67年的党龄,变化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而丈夫胡必易也是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妻二人行动不便,沙溪镇党委便上门颁发纪念章,邹国娣夫妇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澎湃、爱不释手,她说:“纪念章是荣誉、是肯定,更是责任,我也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要永远把它挂心上,同时也会教导子孙后代永远跟党走,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image005(700).jpg

  此次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活动是沙溪镇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同时也体现出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心灵上的慰藉,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image007(700).jpg

  据悉,沙溪镇各党组织正在有序地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工作,老党员们将在“七一”前陆续收到纪念章。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