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以“谈”促“教”,严明乡镇换届纪律——白土镇开展乡镇换届集中谈心谈话

  为贯彻落实换届纪律要求,营造严肃换届纪律浓厚氛围,确保全面顺利完成镇换届工作任务,近日,白土镇开展乡镇换届集中谈心谈话。谈话人是白土镇党委书记,谈话对象为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政府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的负责人。

image001(700).jpg

  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上,白土镇党委书记刘日夫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按规定、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好本次换届工作;严明纪律,将换届纪律“十严禁”和组工干部“八不准”牢记于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选举正常开展;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做严守纪律和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党员、群众带好头。

image003(600).jpg

  刘日夫与各谈话对象进行逐一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谈话对象对换届纪律的学习、熟悉情况,重申遵守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提醒谈话对象严守换届纪律的必要性,听取谈话对象对该镇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据悉,为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白土镇党委广泛开展严肃换届风气谈心谈话,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负责人、所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谈,部门负责人和部门的党员干部谈,驻村工作组组长和所驻村“两委”干部谈,“两委”干部与党员、群众谈,把换届纪律要求层层传递、全面铺开宣传。据统计,从换届动员开始至今,白土镇已开展谈心谈话130次,切实抓好教育引导,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通过谈心谈话,摸清了党员干部熟知换届纪律的情况,进一步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提醒教育,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明晰、教育到位。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