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枫湾镇人大代表视察文化站投入使用情况

  枫湾镇文化站建成投入使用已半年有余,文化站提供了哪些公共文化服务,运营情况如何?带着这些疑问,6月8日,枫湾镇人大对镇文化站投入使用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到枫湾镇文化站听取工作人员对文化站运营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察看了解文化站设计布局,硬件设施等相关情况。

image001(700).jpg

  据了解,枫湾镇文化站站舍面积8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面积超3000平方米。站内设有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文体活动室等12个功能室,并设有宣传橱窗、板报栏及文化走廊,可实现阅览、培训、展览、上网、体育健身等多项功能。每周对公众开放服务时间超过40小时,可满足群众丰富多样的文化需求。

image003(700).jpg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认为文化站从无到有,再到投入使用,目前已逐渐步入正轨,基层文化宣传阵地作用初步显现。但也存在着管理粗放、部分角落存在安全隐患、环境简陋、服务不够人性化、开放时间不合理等问题。视察组要求镇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群众需求,有侧重点地设置各项功能;探索社会化运营模式,合理设置开放时间;营造舒适环境,筑牢安全防线,让全镇群众早日享受文化站优质服务。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