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仕华到乌石镇调研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等工作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仕华一行到乌石镇调研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物流园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绿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乌石物流园等地,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龙仕华强调:一是乌石镇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站在长远的角度考虑,引进和培育一批优质、高效的企业,实现产业集约、集群发展。二是要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增强招商工作的敏锐性、前瞻性和紧迫感,广泛开展招商活动,高效开展线索搜集、双向考察、投资洽谈等工作,让更多企业了解乌石镇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龙仕华还对乌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大工作进行了指导。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