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乌石镇联合海事、渔业部门开展护渔执法行动

  6月1日,乌石镇政府联合海事和渔业部门在北江河乌石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同心合力,共同保护北江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

  当天下午,联合执法人员在濛浬枢纽船闸至坑口旧粮所附件江域进行巡逻执法,重点对船闸区域和江边沿岸地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维护渔业秩序,促进北江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3e9f2fd386cf1ea092464c16c1bafc3(700).jpg


4d77418d9343a08757dc9be6db3bb4d(700).jpg

  乌石镇将继续开展护渔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巡查频次和打击力度,对于查处的违法捕捞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同时继续开展好保护渔业的各类宣传活动,并向广大民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知识。在此,也呼吁广大民众要自觉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