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人大提前谋划开展换届前期走访调研

  2021年是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之年。为更好地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密切联系群众,曲江区白土镇人大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换届前期走访调研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白土镇人大主席陈文芳到选民家中进行交流交心,详细询问选民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近年来镇人大代表在联系走访选民、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依法履职情况,认真听取选民对做好换届选举及提高代表履职实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社情民意收集记录工作。

  选民对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全镇农村道路拓宽、水利设施建设、饮水安全等建设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反映,有些人大代表在个人能力、语言表达以及个人修养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希望这届选举应选出能力素质水平更高的代表,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及时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发挥表率作用更强,尽力解决群众难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民主法治进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白土镇人大将提前准备,超前谋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此次代表换届选举,真正把有知识、有能力、能代表群众利益、反映群众呼声的代表选出来,充实人大代表队伍,切实增强镇人大工作力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人大代表的认同感。

(白土镇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