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提升沙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预防和遏制重较大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2日-14日,沙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沙溪镇派出所及沙溪镇各村(社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image001(700).jpg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8人次,重点对途经106国道沙溪段的61辆运输车辆开展了现场执法,严查违停、“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违法载客、未入保险及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image005(700).jpg

  据悉,此次联合行动为沙溪镇落实曲江区政府有关要求,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行动中,各有关部门通过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制度措施,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起,处罚有关违法人员19人,对11人开展了批评教育。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沙溪镇辖区内的交通违法现象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和乘客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镇人民平安出行提供了保障。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