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乌石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近千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由曲江区人武部、乌石镇人民政府及松山技术学院在乌石学校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跟党走 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走进中小学”活动于5月12日上午在乌石学校圆满落幕。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7b8b8adb5837333b287d43ee373247(700).jpg

  当天的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具有丰厚红色文化底蕴的乌石镇冉冉升起。学生代表也带领大家共同宣誓“永远跟党走”。随后,区人武部副部长李荣文为大家讲授党课,号召大家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个人成长的一门必修课,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为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9984aec2233439932c2ec62da85ba7(700).jpg


IMG_1107(700).jpg

  师生们聆听完党课之后,还观摩了松山学院退役学生精彩的匕首格斗术,参观了区人武部在校园内布置的国防教育系列展板,并在最后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今天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开展将国防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从革命先辈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品格,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把党史“大主题”通过“小课堂”融入日常,让大家真正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活力。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