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副区长朱永刚到沙溪镇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近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永刚带队到沙溪镇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image001(700).jpg

  督导组首先前往沙溪派出所,听取了沙溪派出所的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仔细翻阅了易制毒企业日常检查、社戒社康人员及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等台账。再前往宝山广场实地查看了沙溪镇禁毒宣传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前往曲江区祥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进行检查。

image003(700).jpg


image005(700).jpg

  督导组随后来到沙溪镇禁毒办,通过翻阅工作台账和听取沙溪镇关于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沙溪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沙溪镇的实际强调:一是完善涉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台账。信息内容要做到随时更新,确保真实性、时效性与准确性。二是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管。加强对涉易制毒企业的检查指导,从源头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三是强化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工作。对出租屋、废弃房屋、种植大棚等重点场所要加强检查,彻底铲除毒品生存土壤。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