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花好月圆迎中秋,禁毒知识传万家--白土再掀起创建无毒社区活动新高潮

  近日,白土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携手白土派出所,借助“2019年韶关白土月饼文化节”的契机,在镇政府广场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全民禁毒知识传万家”平安禁毒宣传活动。白土镇党委书记刘日夫、镇长曹权等及当地群众200多人参加了活动,再次掀起“无毒社区”创建活动新高潮。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横幅标语、灯谜、展示仿真毒品类型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避免毒品渗透到家庭。在“猜灯谜,学禁毒知识”环节中,李先生说:“今天的禁毒知识猜灯谜,使我受益匪浅”,他承诺自己不吸毒、不贩毒,还要督促亲戚朋友和身边的人千万不得沾染毒品,为“无毒社区”做一份贡献。

  群众对于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非常支持,都在拿到宣传小册子后认真阅读,并进行相互讨论交流。禁毒志愿者倡导群众要把宣传册带回家给自己的家人看,让自己的家人、朋友都能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群众也纷纷表示,会把禁毒宣传带回家,做好家庭防范。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对创建无毒社区创建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