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首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正式开业

  为加快推进实施精准扶贫工程,进一步推动电商扶贫创新,8月29日,大塘镇首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新桥村电子商务服务站正式开业运营。市、区、大塘镇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曲江区农协会、电商协会、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相关嘉宾和新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悉,今年6月,新桥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与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采取“合作社+基地+电商”的运营模式,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推动贫困村发展,为群众提供在线购物、销售、缴费、出行、娱乐、资讯、创业、培训等服务,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农村消费,拓宽贫困村农产品、旅游和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增收。

  仪式结束后,参加开业典礼的领导、嘉宾和村民代表一同实地察看了新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贡柑种植基地。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