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文艺轻骑兵 展演到沙溪

  8月27日,区文艺轻骑兵“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来到沙溪镇宝山文化广场。  

    区文联的文艺轻骑兵客家文化小分队联合沙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起,共同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文化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舞台上节奏奔放的舞蹈,旋律轻快的合唱,民俗传统的十点梅花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下,扶着老人、抱着孩子的观众,无一不是兴趣盎然地看着演出。即便没有华丽的灯光作妆点,单是演员们娴熟的表演就博得了观众们一阵接一阵的喝彩和掌声。居民李女士说:“在家门口看文艺轻骑兵的演出,既呈现了沙溪的本土文化,凸显了文化惠民的情怀,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添了气氛。”

  本次文艺演出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了优秀的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展,营造了活力、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