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民政局到马坝镇调研创文巩卫网格化工作

  8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邢丽一行到马坝镇调研创文网格化工作,我区民政局、马坝镇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马坝镇政府查看创文网格化资料。马坝镇党委书记黄华对马坝镇网格化工作的组织架构、网格分部情况、管理制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邢丽要求,要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工作部署,围绕测评标准,细化考察点要求,实行销账管理,对未完成的考察点要想方设法加大力度解决。

  随后,调研组到府前社区查看网格示意图及社区办公场所,对社区场所门牌设置及办公用房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下一步,马坝镇将根据调研要求,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实现创文工作标准、工作任务、工作责任无盲区、全覆盖,形成机构健全、责任明晰、力量整合、措施落实、管理到位的创文网格化工作格局。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