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党委书记为基层宣传干部作培训

  为提高基层宣传工作的水平,8月14日下午,由镇各部门选定一名通讯员,白土镇党委书记刘日夫为该镇全体通讯员上了一堂宣传工作培训课。该镇全体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刘日夫先以其亲身经历鼓励通讯员要敢提笔,多练习,才能进步。他从如何选好角度、如何用词准确、如何做好文章的构架布局等多方面,对新闻宣传报道进行讲解。培训结束,他特意找来图片材料,共同分析拍取照片素材时要注意的技巧和问题。刘日夫在培训中强调,宣传工作不单是为工作留痕,更重要的是能够加强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让群众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的开展,从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乡镇工作千头万绪,镇党委书记竟抽出时间为通讯员们讲课培训,通讯员们在惊喜之余也备受鼓舞。大家认为刘书记的讲解有理论有实际,内容接地气,问题精准,技巧实用,大家受益不浅。通讯员们表示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切实做好对各项政策的宣传以及对基层工作落实情况的宣传报道。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