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7月25日上午,松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仕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邝发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曾文雄、旷高峰,市、区人大代表钟练文、徐海平等部分基层代表到街道会议室,与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倾听民生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现场,多名群众向人大代表反映居民目前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如社区因“三供一业”煤气管道改造造成的部分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积水严重的问题;辖区内放置的垃圾桶破损、老旧,垃圾及液体撒漏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生活区内的部分明渠没有改成暗渠,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龙仕华等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人大代表们就现场给予解决;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转达给相关部门办理,及时提出处理方案和办理意见并尽快向群众反馈办理或解决的情况。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题活动,积极收集、掌握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松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