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人大代表开展东岗岭兰花基地产业扶贫项目调研活动

  7月26日,大塘镇东岗岭村、其田村、新桥村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联合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调研大塘镇东岗岭兰花基地产业扶贫项目。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查看东岗岭产业扶贫项目兰花基地,详细了解贫困户依托该项目实现增收的情况。“大塘镇东岗岭兰花基地产业扶贫项目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有机种植业,提高农业附加值,通过带动贫困户入股或者通过劳务参与其中,这种扶贫先扶智的方式方法让扶贫户有盼头!”代表纷纷赞赏道。

  代表们就该产业项目如何扩大效益和保证效率进行了交流,并建议政府部门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扩大该项目的辐射面,加大项目成果的宣传,将产业扶贫项目推进的具体实践经验由周边带动向全镇推广。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