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老区乌石镇一年以来投入300多个垃圾桶助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为做好垃圾收集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老区乌石镇再次在全镇各个垃圾点投放一百多个垃圾桶,助力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走进垃圾桶投放的现场,只见一个个颜色鲜艳的垃圾桶整齐地摆放在垃圾投放点,显得格外醒目,提醒着过往的群众将垃圾投放进入桶内,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为改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前来投放垃圾的群众纷纷表示,新投放的垃圾桶不仅标识更加明显,而且更加坚固耐用,污水不易外流,和以前旧的垃圾桶对比起来具有许多优点,同时新的垃圾桶也提醒着大家要更加的爱护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乌石镇高度重视卫生保洁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一年以来共投放超过300个新的垃圾桶,本次投放的垃圾桶也达到了100多个,有力的维护我镇卫生环境的整洁。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镇卫生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