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召开创新社会治理格局研究部署会

  近日,白土镇召开创新社会治理格局研究部署大会。白土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及驻镇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土镇镇长曹权主持。

  会上,曹权对创新社会治理格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白土镇形成创新社会治理格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要成立相应的班子,强化配合,完善阵地建设。

  白土镇党委书记刘日夫强调,要把创新社会治理格局作为该镇开展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社会治理事关基层基础,关键是要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努力形成责任共担、资源共享、信息共通、问题共处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各机关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以“多网合一”为抓手,建立健全规范管理人员制度,要夯实基础,高标准打造实战化社会治理大平台。走出一条符合基层实际、适应工作需要、体现白土特色的社会治理创新之路。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