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暨奖教奖学活动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望波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沙溪中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该镇在沙溪中学举行2019年沙溪镇政府、沙溪商会、沙溪公社奖教奖学暨助学金发放仪式,沙溪中学介绍了今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一批优秀教师、原九年级升中考优秀生、原八年级和原七年级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沙溪镇委、镇政府领导和沙溪商会、沙溪公社负责人亲自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

  在听取了该校的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沙溪镇党委、政府对学校的环境建设、学习风气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继续认真办好奖教奖学奖励平台,把助学助困机制长期坚持下去,奖励优秀学生,力行尊师重教,支持教育发展,并希望广大教职人员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办学理念,以不懈努力推动学校发展,为沙溪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