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5日,松山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派出所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曲江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授课,工作人员结合街道、社区火灾特点,通过视频案例和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课件,用视频直观地告诉大家火灾事故后果的严重性,特别就如何防范火灾普及了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让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消防是整个社会都在面临的安全问题,需要加强防范意识,共同行动。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培训纠正了平时对于消防安全预防的误区,学习了消防器材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的技巧,有很大的实际意义。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